2007年5月25日 星期五

囧屁人的香水百合花

2007‧05‧24
剛剛我正低頭寫文件
總機小姐突然站在我旁邊,叫了我一聲

她抱著一大束花直直的站在財務部
我愣了一下,我只講了一個字「啊?」
總機小姐說「這是妳的唷 ^^"」
我一臉不解,愣愣的還問她「為什麼?」
她笑說「我怎麼知道阿XD」

真的很奇怪,我想趕快打開卡片看
大家問我
「是誰阿?」
「知道你要結婚了趕快獻殷勤喔?好詐XD」
「未婚夫嗎?」
「好大束喔~好香好漂亮喔喔喔~」

我知道,一定是他送的拉XD
因為我身價暴跌太久了
根本沒有其他人可能是嫌疑犯 Orz
小不解的是
怎麼突然有花可以收哩?(真令人害臊哩)

花的下頭綁了一個紙袋
裡頭好像有一個包裝很精美的正方形禮物?
(原來是姨去歐洲玩~帶回來給我的~
真的好感恩歐~謝謝姨)
還有一張卡片哩!很好奇很想趕快拆來看!

花店把花綁的很紮實
同事跟我研究了一下,還是決定破壞紙袋以免弄壞花束那可不好了~

卡片的左方,他畫了一個囧屁人
那是我們在 MSN 上吵架時常常亂貼來互虧對方的圖

卡片的右方,他寫了些文字:
「也許這幾天因為婚禮的事情,忙的有些心浮氣躁,先跟妳說聲對不起。 HOWY 說,這是人生必經的路程,忙碌或摩擦都只是為了準備好、去進入另一個截然不同的人生。我們現在一切的忙碌和不愉快、或溝通,都只是為了作準備 — 走向新生活的準備。 這束花讓妳練習一下,下個月就要拿真的捧花囉!! 2007‧05‧24 AM 01:20 Drag 」

很簡單的文字,很他的語氣
我看了故作鎮定,其實感受的快哭了~~~


---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是啊~
經過了這個過程
就是通往幸福之路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