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0日 星期四

一個人玩

2007‧05‧06
這兩個星期是他 LAB 的爆肝週
所以我一個人在外頭玩一整天

好像回到沒有男朋友的日子
理當應該去運動一下,已經好久沒有去囉~(對不起爸的新台幣~Orz)
可是我卻還是沒有去…

把頭髮捲一捲
還沒正中午便一個人出門去看餅~(可我還是玩到傍晚六點多才回家)
小姐給我好多試吃品,但其實壓根沒要跟他們做生意XD

自己逛街的感覺好自由~好好,一如以前沒有男友的生活
逛完餅,出發去東區
我從忠孝敦化逛過去,還逛了兩棟SOGO耶,逛的好爽快~

雖然身上背了一個大橘包(裡面裝了滿滿的試吃餅乾)
手上還拎著幾包戰利品,有點狼狽
但回家前還是去WECARE挑了個蛋糕回家
因為晚上要幫親愛的德ㄟ慶生!喔耶!

選了一個叫做「黑先生與黃小姐」的蛋糕
黑先生 → 巧克力幕斯
黃小姐 → 柳丁果粒

讚!

因為巧克力很讚!因為我挑的!讚!

真是好棒的一天!
週休偶而自己跟自己獨處也很棒!


---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呵呵
這種日子我過好久了呢>"<

匿名 提到...

I love so much in hanging out with myself. I feel so carefr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