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7日 星期三

聊天做善事

今天上班時MSN上
突然在這一天多了好幾個「I’M」的小圖示
本來以為現在流行自我介紹
還覺得怎麼都用同一個小圖示,感到很沒有創意

直到下午,我才知道
原來打入某些特定碼,就可以顯示「I’M」圖示
雖然圖示都相同,但是背後會根據所打的特定碼把捐款捐到特定的慈善機構。

所以我也改了呢~

我去年申請美簽的經驗,美方發簽證的姿態好高哦
美簽費用很貴、還要預約本人親自去美國辦事處排隊
加上去年入境美國時,由於我的皮帶金屬太多
直接被檢查人員要求當眾脫下皮帶過安檢門,令我很怒…
所以我不是很想捐給美國的慈善協會~

因此我選擇了「全球消除貧困與對抗愛滋的組織 (GCAP) 」
或許在台灣M型社會下
我也會不小心補助到像我這種低產階級耶~(大心)



---
* American Red Cross 美國紅十字會
* Boys & Girls Club 兒童群益會
* National AIDS Fund 美國國家愛滋基金
* National Multiple Sclerosis Society 國家多發性硬化症學會
* ninemillion.org 國際兒童難民援助組織
* Sierra Club 山巒協會(保護自然生態的)/地球環境協會
* StopGlobalWarming.org 防止全球溫室效應惡化的機構
* Susan G. Komen for the Cure 乳癌基金會
* The US fund for UNICEF 美國地區聯合國兒童基金會
* World Wildlife Fund for Nature 世界自然基金會
* The Oxford Committee for Famine Relief 樂施會
(協助解決當時世界各地饑荒及貧窮問題)
* 國際關懷協會
* The Humane Society of the United States 美國人道協會
* American Cancer Society 美國癌症協會
* ONE Campaign 全球消除貧困與對抗愛滋的組織(GCAP)

---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不太繼得事情的經過 可是我記得911之後 有個恐怖份子把爆裂物品藏鞋子裡登機 好險情報人員先逮住他 可是自此之後都要脫鞋檢查 至於皮帶金屬 好像一直以來只要警報器會想就要脫

augusta0425 提到...

嗯嗯對阿對阿
我去年剛好也是好像是反恐又再度被重視
所以又更嚴格了
我記得當時好像連乳液護脣膏通通都不能帶
還要用小透明塑膠袋裝隨身物品
好嚴格喔~><

不過我還是很想再去美國

ps.
謝謝 anita 送給我的星巴克pink馬克杯
我帶去公司,都有天天用喔~
好可愛哩!!
用著用著心情都很好,賞心悅目又實用~^^"
好甘溫喔^^

匿名 提到...

我這次出去 連立可白都被丟掉了 :(

ps. 你的小時候照片好可愛喔!
我覺得比現在可愛耶~~~XD
莫非我有戀童癖??
洋裝塞內褲 這挺新潮的
希望能夠由你帶領起這流行唷!!

ps.
關於這善事的部份
http://3c.msn.com.tw/page.asp?m=84&s=&id=18555&url=
最後有提到:

聊越多!捐越多!那麼怎樣才能被正確計算到你的聊天次數呢!
目前只要有一方是在美國使用Windows Live Messenger 8.1 就能被正確計算!
所以告訴你的美國朋友趕快加入活動 : )

*要參加此活動必須使用Windows Live Messenger 8.1之後的版本。

要跟美國仔聊天才有用啦 XD

匿名 提到...

不客氣不客氣

augusta0425 提到...

TO: 豪妹仔
1.
ㄒ一ㄝˋㄒ一ㄝˋ你說我口愛拉~羞~
不過[洋裝塞內褲]如果想要帶動風潮,
應該也只是用於小孩吧~@@?

如果所有穿洋裝的大人都塞,
台灣的街景會變的太恐怖了!!
(恐怖到會被鬼抓走~@@~)

基本上,
帶動[洋裝塞內褲]這風潮的行動
我將全權授權給我的摯友~房老師

因為她在小魔頭圈中稱霸當孩子王
所以我們期待看見她的網誌上
詳細圖文解說她的推廣過程吧~~

喔耶!
我已經開始期待了耶~(興奮轉圈圈~)


2.
好像是我們把自己的所在地
改註冊成美國也是OK的耶~
(好像電視新聞上MSN 的公關部如是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