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24日 星期六

那是一種感覺的壓抑

2007‧03‧23
晚餐後洗完碗盤,把過年時整理的照片拿出來給他看
他說我幼稚園的娃兒時代是正妹
我聽了心裡偷笑呢,不過本人也是這樣覺得低!XD
然後越翻越大,翻到長大後第二本

過年的時候,我把以前的娃兒照片拿出來掃描
自黏式的相本因而被破壞了
我便買了三本新相本
在農曆過年時重新黏貼、整理一翻
當時我打包了很多東西,包括照片、卡片、還有很多可愛的小玩意
決定丟掉時,不可否認還是想了幾秒鐘
不過我還是了這樣做了

沒有必要留下,便決定丟掉
但很多還是在腦中,快樂的難過的都有一些

也許…我也可以算有點令人難忘…
或許…早就被遺忘也不一定…

因為真的丟掉了
所以如果真的忘記,就是真的忘記了
那是一種感覺的壓抑
雖然當下有那麼一丁點兒像是狠下心來把袋子口打上死結的感覺

尤其是做成長MV時,很多被省洛過去了
今天之所以長大變成今日的我
呈現在大家面前的這一顆包子
是家庭這樣教育出來的
週遭朋友的潛移默化,還有被大環境改變
然後幾張照片根本不能代表我跟他

那真是一種感覺的壓抑

---
然後媽說想吃甜甜圈
我們便散步去DOUNETS買
晚上的信義商圈掛著很多晶晶亮亮小燈泡很漂亮
這裡我好熟悉喔~以後一星期來幾次呢?
一邊東一邊西,完全反方向哩
台北小小的,可是~


---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小包子的mv是要在婚禮上用的吧
時間過得好快
越來越接近了耶
美美的新娘子呦~~

augusta0425 提到...

TO: :):)
賓果!羞~

匿名 提到...

好想看喔!
介紹人之一,可以先賭為快嗎?
妳阿娜答小時候也好想看
(小聲問:他小時候就開始閃了嗎?)

augusta0425 提到...

TO: LOVER
噗哈哈哈哈妳害我噴笑了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