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27日 星期二

原來是這樣><

海洋和生命是非常相似的
你必須放鬆放手
如果你相信它會讓你漂浮,那麼它就會讓你漂浮
如果你與之對抗
相信它會將你吞沒,那麼它就會將你吞沒
全在於你的選擇~

-----
以上是天使時間,底下是惡魔時間!!
-----

處女男也許是非常近似女人的男人
但是,他們骨子裡還是徹徹底底不折不扣的男人!!!

男人愛什麼?
愛速度!!!愛獵殺!!!
愛奔馳的快感!!!愛達陣的成功!!!

他們愛的是溫柔可人的小花貓,偶爾還會耍耍性子不理他
而不是每天關懷他們的媽媽~
如果你再持續付出,或是持續關心他之類的,恕我直言,
情況只會更糟,他只會更拿翹!!!
你如果想翻牌,唯一的一招,就是徹底的消失~
讓他去想念你的好和你的溫柔

你這樣持續煩他(你說沒有啊~那是關心)
sorry,他只會見到你的煩!!他只會更想加速離開你!!
男人是種很有趣的生物,不像女人有百轉千回複雜的心思~

他們要和不要都是非常明確清楚的!!
他們要的是難以駕馭馴服的獵物,這樣才會激發他們的鬥志~
你把獵物就直接放在眼前,他們是連聞都不會想聞的~



~取自【批踢踢處女版】


---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不能同意你更多~~~XD
身邊也是一隻處女男的人留XD

augusta0425 提到...

TO 小PP
"我不能同意妳更多..."
嗚嗚~果真是這樣~那撿辦捏~@@?
人家已經變成媽媽而非小花貓了怎辦~嗚~
我看我是不是要常常上處女版做功課
要不然敗的都搞不清楚~Orz

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