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21日 星期三

喪失能力

2007.03.18
最近喪失選擇食物的能力
很餓
卻選擇不出想吃什麼?又不願只是填飽五臟廟
於是在便當店前走不進去
麵店招牌前做不出決定

義大利麵不要
牛排、火鍋、漢堡也還好…
我好像只想吃巧克力
巧克力…巧克力…巧克力~

每天都要喝熱巧克力
還啃巧克力餅乾
還想喝巧克力奶茶、想念巧克力香

然後吃飯就鬧脾氣
氣自己這麼變態居然只想吃有關巧克力的東西
然後為了營養均衡就要節制慾望
然後節慾加上工作忙碌就會煩躁
然後煩躁就易怒和結賽面,真是苦了周遭的人

然後終於有位正義屎者給我當頭棒喝
罵我說:「妳連自己要吃什麼都不知道妳夠了沒?」
「。 。 。」我無言,因事實正是如此

選不出想吃的東西,悶
被當頭棒喝,悶
公車站牌下冷風吹,悶。>"<


--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也是耶

會依個人吃飯時 俄也不知道吃什麼 站在街頭一直想

心情不好時 我會吃甜的 可是 我好不容易受了6磅 只好忍著不吃 結果是 心情沮喪到班都不想上 看電腦螢幕呆

augusta0425 提到...

TO ANITA
我覺得好像就是這樣耶~
有壓力就想吃甜的
但是吃甜的就會胖
但是又怕胖所以就壓抑
因為壓抑所以很悶但是還是有煩的東西
所以就越來越鬱悶
=.=
惡性循環一直下去~><

匿名 提到...

悶~~那就放心地去吃巧克力吧~~
據說巧克力有抗憂鬱效果耶
不管它效果來自什麼成分
至少吃的時候就是很幸福的喔

augusta0425 提到...

TO: :):)
這真的不是亂說的
好像巧克力真的會對大腦放出感受到幸福的感覺耶~
嗯嗯~真厲害

中毒了中毒了

匿名 提到...

巧克力~~~我也超愛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