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8日 星期四

改變

他PO說:「我變的更加…有感受力了~」
除了對事物更有感受力、更容易受感動外
最明顯的就是講髒話次數變少了

之前下班後他和同事去喝酒
同事虧他髒話變少了~
(所以結論是:喝酒應該要配髒話XD)

可能以前髒話講太兇~@@
開口閉口都會不小心掛上語助詞,真的也不是什麼好事
記得他曾經跟我說過
退伍後那陣子跟女性老友出遊,還會被糾正要收斂點!
沒想到…現在講話跟我一個樣
有時候甚至還會學我「ㄋㄟˊ」出長長的一聲
變的娘娘的~哇哈哈哈

不過,回想剛認識他的時候,根本沒聽過他說話帶髒字
記得交往一陣子後,某次在路上走
他跟好友在講手機,突然冒出一字國罵哩
(這是我第一次聽到他講國罵)
當時我嚇到,彼此對看一眼
他吐了舌繼續講手機,一陣小尷尬的樣子

其實我心裡在偷笑
我甚至還有點小開心,因聽他音調順口的哩~
但他現在講話,就沒當初那種矜持了(=.=)
不過沒有關係
別太誇張都OK說

我也不能接受髒話講的太誇張的男生
不過,我也不能接受講話太斯文、動作太秀氣的
因為感覺超娘的~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