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26日 星期一

2007‧03‧25 錢櫃跳沙發

其實最一開始
是因為想念錢櫃的皮蛋瘦肉粥所以約人去玩
可是今天在錢櫃,我還是沒有叫一碗來吃
因為不好意思咩~嗚嗚嗚~(我真是個客氣的孩子)

本來跟小花說
要來的話記得前一天跟我說哦!
他沒有手機我,所以我一直想說他沒要來
早上九點大約四十分,他突然手機給我
一劈頭就說:「我是小花,大約十點左右可以到~」
錢櫃很吵
當下我愣了好久,因為我聽成:「我是小黃」
(我想說我哪有叫計程車,想很久反應不過來~XD)

今天陽盛陰衰,四男兩女
不過來的都是強者,我嚇到了
唱完後小花和小草有事情先走了
LOVER、DRAG、和YJ ,我們四個又去吃破蘇包
(筍香破蘇包真是我的愛)
我沒點雞湯,點了熱梅子綠茶
喔喔喔~嚇到我的好喝~下次可以再點

整體來說今天還算蠻好玩的
雖然覺得對YJ 最不好意思
感覺他唱好少說

---
PS‧
LOVER 說,四月初咱們要過夜一晚,要我空出時間
姊妹們要幫我做個「告別單身派對」
不是YJ 說的那種猛男秀,那種臉紅心跳路線
而是我們一貫的溫馨路線
我知道後好感動哦,知道姊妹有這份心意我真的好開心~
其實
大家聚在一起玩就很讚~聚會是什麼主題都可以的~(大大心)


---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呵呵
這素金滴呀!
愛妳愛到爆
真捨不得妳嫁人
所以歡送咱姊妹第一炮,一定要過夜
來個轟轟烈烈的啦!

augusta0425 提到...

嗚嗚嗚嗚
搞的人家好感動~

Lyds 提到...

請問YJ是誰啊??
不會是我吧??

我可是第一個提出要走溫馨路線的喔…
我知道太猛的小嶸包吃不下去會噎到。

呵呵呵~~~

augusta0425 提到...

TO: 蓁
不是耶
不過妳也是YJ耶XD
女YJ和男YJ在六月底時可以握一下手~因為會碰面~哈(好巧喔英文簡寫都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