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5日 星期一

野柳看海去

2007.02.28
昨天上班,看窗外的天氣超晴朗
暖暖的太陽照著心情很好
便突然很期待今日二二八放假一天
我想去看海~
很早以前說要去,卻都沒去成
今天天氣陰陰涼涼的,和昨天不一樣
但仍不減看海的興致,一起簡單吃個早餐之後
我們便出發到台北車站,搭乘客運前往野柳去~yaya~



到了野柳我餓了,看看錶,轉眼也下午一點半哩
時間怎麼這麼快~(其實是太晚出門XD)
ANYWAY先填飽五臟廟先
野柳的韓國遊客好像越來越多
除了看到韓文的指示標語,連聽到韓國話的次數也很多
今天另一項重要事,就是趕快再去看看女王頭
據說她再30年左右就要斷掉了
趁著目前還有頭型時,不去看看怎行呢!(攤手)

風蝕力量真驚人
岩石都被風刷的斜斜平平的很漂亮
我喜歡拍打浪花的岩岸,和帶著鹹鹹味道的海風
情人洞口,我坐在岩石上舒適地看海
而他,則是專心把玩他的相機
很喜歡這樣的感覺呢~
除了呼吸郊外的新鮮空氣
也喜歡好像一起玩,又好像自己玩自己的感覺
很有意思也很舒服~



傍晚沒直接回台北
臨時起意想到基隆廟口吃個晚餐再回家
沒想到在基隆廟口夜市
我居然搖身變成了伴遊小姐(今天居然是他的第一次耶XD~)



回家前特地繞去港邊看看台馬輪
見到一堆準備搭船的阿兵哥,他就一直說馬祖真的很荒涼很無聊
感覺講的好心酸好可憐喔~

雖然只放一天假
但是這樣一日遊很好玩,真是開心的一天^^


更多野柳照片:http://www.flickr.com/photos/augusta0425/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