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16日 星期四

代課肚皮老師

今天中東肚皮舞老師請假,來代課的是一位年輕男老師
一見面,我向他點頭說「老師好」
他對我笑了笑,然後繼續用他的蓮花指吃蛋糕
我仔細看著他的指甲油,一共有三個顏色
兩支大拇指和食指都是粉紅色
兩支中指和無名指是漆黑色
然後兩支小指頭,則是漆著深深的紫色

老師扭的時候很專業
可是我的目光真的很難移開他的柔軟B罩杯
雖然只是代課一堂,但仍然很認真的教我們練習基本功
老師笑的時候有一個習慣
便是不自覺的用他彩色雙手整理抓著斜侧兩旁的瀏海

雖然老師真的很媚
可是我真的很想叫媽~

---
我想念原本的老師 ><”



4 則留言:

audrey 提到...

哇!小肉包好好吃喔!白白嫩嫩的~嗯!ㄛ宜細

搬家辛苦了,恭喜

匿名 提到...

對了!搬家有沒有喬遷請客啊!用小肉包請客也可以啦!真的白白嫩嫩好想咬一口喔!

匿名 提到...

看樣子尾牙時
可以看見小包子跳肚皮舞了....

augusta0425 提到...

TO:Jayaudrey
不要咬我阿~媽呀救我~

TO: :):)
請拭目以待^^(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