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20日 星期一

小情歌

11/17(五)晚上,發生了有史以來最激烈的不愉快
怎麼發生的已經忘了
只知道此刻想起,心仍然很痛 ,眼框仍然很熱
居然彼此都在相互欺負著

當下他用行動證明他,卻讓我憶起哪些與我無關的過去
很難受,因為我的獨佔意識太強烈
不想一直說「我是我」,不想一直說「我不要一樣」
然後拋下、重重摔落的是那顆餿到臭酸的心

居然如此不知所措
頭也不回、或者該說是頭也不敢回的跑掉
真不知本質是「逃離」還是在「逃避」?
心情是「難過」還是「內疚」?
很喘很喘,即便不逃離,想必也無法正常呼吸吧?

怎能拋下他,還一併拋下我的難受
我討厭被丟掉,卻丟掉我的最在意…
很短暫片刻便後悔,也毫不考慮的立即用行動表達我對他的在乎
還好…否則我將不會原諒自己居然也這麼壞人樣
---
深信,彼此是同向且緊密的
---
這是一首簡單的小情歌
唱著人們心腸的曲折
我想我很快樂 當有你的溫熱
腳邊的空氣轉了

這是一首簡單的小情歌
唱著我們心頭的白鴿
我想我很適合 當一個歌頌者
青春在風中飄著

你知道 就算大雨讓整座城市顛倒
我會給你懷抱
受不了 看見你背影來到
寫下我 度秒如年難捱的離騷

就算整個世界被寂寞綁票
我也不會奔跑
逃不了 最後誰也都蒼老
寫下我 時間和琴聲交錯的城堡

4 則留言:

您好,這是房阿停的十不理島。 提到...

好感動
看得我都快要哭了(這真的是實話)

不過跟瓊瑤好像有點異曲同工之妙厚~
好啦!不糗妳了!

風風雨雨,妳們真真實實的愛情
一年了
時間過得好快!
好愛你們這一對可愛的小情人!

augusta0425 提到...

妳糗我~(嗚)

匿名 提到...

原來小包子奉行的
是風雨生信心呀
歷經越大的風雨
便能獲得更堅實的果實!!

augusta0425 提到...

TO: :):)
是阿...
風越大 雨越大,越有瘋子style粉cool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