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25日 星期六

2006‧11‧24 藏愛

下班後我一個人到婚紗店報到
沒做什麼就是去玩XD
主角是我下星期要訂婚的姊子,今晚要挑選婚紗照要用的禮服。
看她一套接著一套、穿穿又脫脫,感覺真是一整個辛苦~
即便如此,我想只要是女生,就算辛苦還是很開心吧~

大家本想說幫忙看看禮服,當下也能給些意見
但我發現根本很難,因為每個人的身材不同、品味也不一樣
所以整晚我不知道要講什麼,所以什麼建議也沒給XD
不過,心情仍然很開心也很興奮(雖然上了一天班肉體很疲累)

看了一整晚的服裝秀,雖然與我無關,卻一整個感到滿足
有一種夢被「呈現」的「快(怪)感」→ 可見上班真會令人腦殘

開始天馬行空的亂想,如果換做是我的話…
有好幾套我都好喜歡喔~如果我是主角,我會選來拍照哩~
三不五時還是會突然醒來,畢竟我只是個去玩的人~囧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也幫我祝福妳姊子吧!
我想她穿婚紗一定粉美
(雖然我好像只見過她一次)

augusta0425 提到...

有見過一次嗎?
哪時見過的阿我都忘了
不過你的親戚我倒見過不少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