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28日 星期二

可塑性

上星期週休,連續兩個整天在lab裡陪他準備期中考
好利害,連自己都被自己嚇到了
→ 我居然把「男女蹺蹺板」DVD看了三整片
這個星期天我把第四片看完了
整個卡通很白痴我笑的很開心

有時候我覺得自己很像白開水
裝我的容器若是錐狀的燒瓶,我便能以錐狀示人
裝我的若是瘦長型的高腳杯,我便以高腳杯狀呈現

我乃潔淨白開水,不是「如同」;「根本就是」
黑色的毛筆洗我,我便像墨汁
橘色的水彩筆洗我,我便像橘子汁

我開始好奇邦喬飛到底是誰、偷偷學嗅搖滾味
我開始在海邊石縫中挖螃蟹、開始喜歡外出踏青
我開始喜歡吃水果、甚至榴槤都從好臭便成好香
我開始喜歡逛街、喜歡玩相本、然後我開始學看基本的原始碼
對我來說「佈置」就像小時候上美術課畫畫一樣
需要收集素材、然後切割、合併、相互搭配,我很享受整個過程

和各種不同的朋友一起玩一起吃
我塑造出一個不是原本的我
但我還是我、因為還是跟他們不一樣
我還是很弱、很不專精;我還是有我的好惡、我的刻板印象

最近,我跟著拜孤狗大神
我開始看BBSMOVIE、但還是不能接受看阿飄

不過發現我的可塑性還算不錯
這應該可算優點吧XD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Bon Jovi 可是流行樂抒情搖滾天團阿!
(但是最近有越來越鳥的趨勢)
如果你對他的音樂有興趣
推薦 十年精選 "cross road"
這張專輯!!!

匿名 提到...

真的挺強的耶!orz

augusta0425 提到...

TO:dreamshower
推 越來越鳥
天團時代好像是在我們高中是吧~
我也不是很清楚

TO:lover
也沒有拉...很弱又虛 Or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