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17日 星期五

我的存在價值

我知道我應該要懂事,不應該吵鬧和抱怨
我也知道除了公司以外,還是有人需要我的存在
我知道自我的價值,不應建立在他人的關心上
我也知道我是可以付出關心的,縱使是處在被忽略的立場上

最近家裡很忙碌,因為從小跟我一起長大的姊姊要結婚了
婚期訂在明年一月,所以理當是長輩新人都忙碌
好事會降臨的這麼臨時,全是因為算命老師說這是唯一最適合新人的好日子

從小我跟姊子的感情很好
除了一起上學、玩家家酒、逛街、練合唱
甚至到今天我們還睡在同一間房
常常彼此聊著內心的困擾(包括愛情、事業、甚至身體健康方面…)
所以我將獻出我的第一次當伴娘,我真的很開心…
當然我也充分願意配合所有重要場合的時間
如果需要跟公司請假的話,我也是一萬分願意配合。

忙碌的人總是容易感到煩躁
煩躁的臉便很容易遺失笑容,我知道,因為我也是這樣
所以說,最近家裡面有點忙碌
爾後,我想近期也將會越來越忙碌…越來越忙碌…越來越忙碌……

家裡話題永遠不在我身上
即便我天天回家吃晚餐,存在感卻是憑藉著自我想像而存在
寧可告訴自己「不要吃幼稚醋」
但我不講也沒有人知道白天在外我發生什麼?想了哪些?
縱使我想講也找不到縫插針
縱是我找到縫也看不出來誰有興趣聽

所以我很努力的搬家
反正只要有網路我就可以過的很好
每每心情不好,我就搞消失
昨天上線一下就被朋友關心,好像消失很久是在忙什麼
我只跟他說一句話就下線「呵呵~我可忙的哩~你可不要小看我~」
因為我只想繼續自閉

以前我要花一個星期曾能釘好傳票,現在只要給我3天半我就可以全部搞定
以前我每季20號的外匯申報,現在我幾乎月初結帳完就可以跟著生出來
以前我做套利的帳要做很久,現在面對新的交易我已經可以舉一反三了

今天簽一個公文,讓我很有成就感
我告訴長官我想要怎麼用錢,然後請上頭核准後批可
我把口袋的東西通通搬出來,一一列示清楚
其中也包含我配置的期間、和三個月內的資金需求
公文一層一層的上呈很順利
我喜歡我頭腦清楚被信任
我喜歡我手腳俐落、東西一目了然

但我也會記得告訴自己
除了公司以外,還是有需要我的對象的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存在便是一種無限的價值囉

小包子到時當伴娘的婚紗照
一定記得要po出來喔
一定水啦

augusta0425 提到...

TO: :):)
謝謝拉~不過當務之急我可能要先瘦身
我姊仔要我穿小禮服
=.= 我很期待可是也很怕受傷害XD

匿名 提到...

偶來囉!

其實早就來了,不過還在參觀妳佈置的新家
很清爽的感覺
還看到以前的文章(會害羞~)

妳跟沅結婚的時候
我想送妳一份神秘禮物
好佳在妳姊子先~
呵呵,好咩,剛好讓我喘口氣

augusta0425 提到...

TO LOVER:
你這樣我會臉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