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24日 星期五

唉~

下班後坐在東區的老地方,同樣的事情又再度上演
威簡訊來說會晚個十五分鐘到
儲電話我說她已經在捷運上了
妖說正準備出公司
我一個人坐在老地方
一邊喝著小杯太妃那提、一邊聽音樂

這麼多年街景不知變了好多次
大家工作變、造型變、居住地變、故事變、故事主角變
可是窩心的是等的人沒變…
有時候我會想,為什麼大家都這麼忙?
一堆打扮入時的人忙著逛街
一推套裝整齊的上班族忙著趕車
一推學生背著書包不知要去看書?還是補習?
然後我打了電話給他,他果真忙著底罷葛沒錯~
其實我的腰很軟很酸
我好想直接躺在路邊XD

走著走著我們還是進了巧克力公寓
其實我還蠻喜歡這邊的,因為裝潢和枕頭我個人感覺很舒服
聽完一些故事,其實感觸挺深的
想起來,其實我也曾有過類似的情況,只不過角色戶換罷了
有些東西說穿了只是不敢去想、不想面對
兩人之間的感覺總是很微妙的平衡著、事實上卻也不是那麼的平衡
日子也會一天一天繼續下去的
不同的只是心的距離是近還是遠
我沒想過…
至少陪對方過完今年生日、或是情人節、或是聖誕節那些充滿浪漫的日子
但曾抱持至少陪我過完第一次生日吧!

愛情總無法評斷誰對誰錯
只是聽了有點酸酸的,但倒也不是同情那方
不就是想嘆氣,也不過是如此~唉

什麼東西需要理由?
要不要繼續交往是需要的
要不要分手?要不要復合?要不要歸還東西?
愛阿唉呀~

愛情這東西真的狠毒
砍人心卻不見血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小包子的心在冷風中飄啊~~

augusta0425 提到...

好卡通XD

您好,這是房阿停的十不理島。 提到...

聽著三位的愛情故事
總覺得自己還在原地踏步
呵呵

有故事總比沒故事好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