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5日 星期一

小腳ㄚ

2009.06.13
今天去做中期唐氏症抽血
醫生照往例都幫我們做腹部超音波

我每次都很期待做超音波呢!
因為很像是跟寶寶見面,每次看他又大了一點就會很開心

今天李小龍趴著,屁股翹的高高的
(還有,頭很大,大約佔了全長的三分之一)
他爹很得意他的翹屁屁,說翹翹很可愛(我沒看到 ><)
醫生轉了轉鏡頭的方向,我倒是看到他的兩隻小腳丫
影像很明顯,弧口長出來了
上面還有好幾個小點點,那是他的腳指頭
這個影像讓我非常的興奮,可惜沒有拍超音波照片出來,真是太可惜嗚~
(只是兩隻小腳丫,我好像太興奮了XD,不過真的好開心有看到呢!)

希望李小龍繼續乖乖、好好長大唷~
越來越期待跟他見面的日子的說 ^^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