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30日 星期二

結婚紀念日

6/25(三)開始,到 6/30(二)
因為適逢月底+半年報的關係,我只能這樣形容,每天真是水身火熱阿~@@
不過一年「最令人起肖」就差不多四次
唉~加上今年換了新系統
要把月底的帳全部清空,資金課比起以往只能說「有過之而無不及」阿(大哭)

傍晚用電腦結日報,握滑鼠時手都會不由自主地抖抖抖⋯ T_T
(匯款匯到手抖抖)

這幾天在公司也伴隨著胃痛,同事說或許是我情緒太緊張的緣故
有時我會摸摸肚子+深呼吸,但也沒空管胃痛了,還是繼續處理手上的工作

下班後,只有虛脫和不時腹酸陪伴著我
好佳在這種恐怖的景象不是常態,一年不過就幾次⋯

終於,我撐過 6/30 了!(之後就剩七月事務所來查帳了) yaya~

---

兩年前的今天我們結婚了
雖然今晚你也到八點多下班才來接我,在你面前的我表現出很虛脫的模樣
且又沒能一起共享晚餐⋯
不過還是想對你說:

「謝謝你讓我很幸福!祝你結婚紀念日快樂!」


誌之。

---

1 則留言:

提到...

好巧
那也是zina的誕生日
本人的母難日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