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日 星期一

原來我沒夾好~ >////<

2009‧05‧30
李小龍:今天爸爸媽媽上午帶著我去例行產檢

李小龍:發生了一件很羞的事情

李小龍:醫生杯杯拿超音波在媽咪肚子上嚕來嚕去

李小龍:然後我就出現在螢幕上

李小龍:我動動身體+吸吸手指都被看光光

李小龍:這樣也就算了

李小龍:醫生還用筆在螢幕上

李小龍:指著我的下面

李小龍:說『看到小雞雞了』=.=

羞~
原來我沒夾好~ >//////<
下面就....上螢幕了.....(臉紅....)




PS.目前15+週(快滿四個月了)


---

3 則留言:

小p 提到...

恭喜一舉得男啊~~

威威 提到...

哇!猜中啦!
男生真的好快就看見囉!
(我那時是20w才見真章)
偶就梭~~~開心!!^^

Lyds 提到...

哈,我們姊妹團的3號BB原來是個小男生,兩個姊姊都會照顧他的,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