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7日 星期六

夢㊣ baby 長相

2009‧06‧26
明天要去產檢,今晚卻做了個夢
夢見這次威陪我去檢查,她坐在我的床旁邊,跟我一起看超音波
醫生說寶寶很健康,問我想不想看看他?
我當然說想阿!

醫生就從棉被下(我居然蓋棉被!?)抱出一個裸體的小 baby 給威
威很自然+笑嘻嘻地把 baby 正面轉向我
居然長相、姿勢和表情,跟這張照片一模一樣



這⋯也太神了吧!
這不是他爹嗎~(只差手上沒拿餅乾而已XD)
怎磨沒有一個地方像我咧~哈~

更神奇的是⋯
我超開心地看了看後(自己沒有抱),醫生就把 baby 從威手上接回去
很熟練地又放回棉被底下 -  放回我的肚仔裡

那種感覺很像⋯
我背後有裝電池
醫生只是打開,把電池拿出來,又把電池裝回去一樣地輕鬆自然XD

最好小孩進出是這麼輕鬆啦XD

---
好吧~
我可能太期待跟小 baby 見面了XD
我也期待+喜歡每次醫生這樣子對我說:

「妳看,小 baby 在很健康哦,有好好的長大呢 ^^!」


---

1 則留言:

提到...

聽某大師說過
我有一世曾是照顧bb的什麼神來著
搞不好被我抱過的小孩都比較好養喔!

所以
我可愛的lover
妳一定會順產的!!
搞不好是陣痛不到2小時就生的那種~~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