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3日 星期二

贓岳季季補宴客囉

2009.06.20
今天晚上贓岳和季終於補宴客囉
(早在農曆年前就已經公證了)
季很壞,我一直躲她,她卻很壞一直靠過來
好佳在我腰間一直有塞紅包袋
不過她真的很壞XD
(吼~雖然她說她不介意~可是新娘神最大~我粉怕耶~噗XD)

這場婚禮一切都很 DIY ,真是辛苦季了
婚紗自己找朋友去薇閣拍,沒有找坊間的婚紗公司
可惜 MV 一整個看不到,因為前一桌人實在太 HIGH 了
每個人都站起來看,我只看到一顆一顆屁股蛋~囧

今天仔細一看,段小安長的蠻漂亮搭
跟她聊天之後,非常驚訝她公司居然是我的同業呀XD
而且她年紀也太小了吧~@@ 居然小我六歲!(大驚)


MAPLEWANG 說我 18 週的肚子也太小了吧
她老婆當初兩個月時巴豆就比我現在的還要大 =.=?(真的假的)
不過只要醫生說寶寶在裡頭成長一切正常就好
肚小一點感覺比較不會這麼重XD

對了對了
今晚新娘所有的禮服都是在二手禮服店買的
還蠻不錯的,我最喜歡送客的大紅旗袍
大紅旗袍襯托季的身材凹凸有誌,很正點!一看就知道是季一貫的辣妹風格!

---
最近吃好多喜酒喔
好像平均兩個星期就有一攤XD


---

1 則留言:

AliceCC 提到...

真的很謝謝妳和「大包」來參加,看到你們好開心!妳和寶寶和學業一定都會非常順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