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8日 星期一

97 NTU 畢業典禮

2009.06.07
今天參加弟的畢業典禮,看見弟穿畢業服還蠻感動的耶~

(又不是我兒子,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麼感動耶 XD)

一出捷運站,校門口好多攤販在賣花
看到好多碩士小熊花束好可愛,有種想買的衝動
大包看我很喜歡,說喜歡就買咩
但又不是我畢業,自己買碩士小熊好像很奇怪哈 XD

邊走邊逛的時候,我也想買一束花給弟,卻又擔心爸媽也買了花
這樣弟穿碩士服好熱,還要抱多束花 + 頂著大太陽在校園拍照
光想像就好像很辛苦,於是想想就作罷了

沒想到一見德,我就後悔沒有買花 ><
但之後,他水噹噹女友也買一大束玫瑰花過來
喔喔喔~好甜蜜喔~於是又覺得好險我沒有買
只是買個花,我也可以想這麼多~ 真是的吼... 囧rz

夏天艷陽好大,氣溫好高好熱
但是可能心情很好吧,覺得風好像涼涼的很愉快
走著走著,還遇到 Maplewang 和他的家人
原來他家也有人畢業,真是好巧喔!

大包去了一趟實驗室,跟饒神借了一套碩士袍,在校園補拍一些照片
當他換上衣服過來跟我們會合時
他跟弟一樣,穿起來很英挺,兩個畢業生都很帥很好看
穿著畢業服的大包,這模樣也讓我心裡充滿了感動 ><
一直在他身邊的我
看他一路走來這張畢業證書確實得來不易
我知道,那是很辛苦的一張紙呢!

覺得大家都很努力!
也替辛苦的爸媽感到欣慰(他們最小的兒子也完成學業了!呀逼!^0^)
典禮結束後,全家人一起去新卡莎用餐
所有人都很努力!大家辛苦囉!

《近期被論文搞到花轟的孩子》

《之前花轟過,但好在已日漸正常科科化的大包包~》


更多照片: http://picasaweb.google.com/augusta0425/20090607#


---

3 則留言:

Hal Lai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Hal 提到...

飆淚變飆汗好好笑!!:D
好在姊夫有借到學位服
能夠一起拍照留念實在太棒了!

提到...

恭喜啊!
n喜臨門一整個喜氣洋洋
相信妳爸比媽咪一定high翻天了!
呵呵
害我也一整懷念起穿碩士服的那天~
我還特地出錢讓我爸媽坐飛機來參加
自己都會覺得走路有風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