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20日 星期五

原味的菊島(第二天:馬公—吉貝)

2007‧07‧16
早上說好 5:30 MORNING CALL
我們這間女生卻都聽成 5:30 集合吃早餐
害我們三個女生 4:30 就起床 =.=

《清晨的七美》


今天的早餐是澎湖絲瓜麵線
道地手工麵線真的不錯吃
但還是懶的買回家,因我知道一定不會煮來吃
結束早餐,便搭船去馬公逛市區
原來今晚要住這,聽說是算澎湖最高級的旅店(真的嗎?耶耶!)

《吉美度假村》

最最最基本的馬公市區巡禮,基本通通都是這樣:

《四眼井》

《天后宮》

《摸乳巷》

《仙人掌冰棒》


我們一群人在馬公市用完午餐後,便直接乘船前往吉貝島
吉貝的海水超級藍,船還沒靠岸 drag 便一直吵著好想馬上跳下去

《有多藍?就是這麼藍》


這天下午很無聊,因我沒有辦法玩水上活動(生理期)
只好坐在岸邊看大家玩,渡秒如年的感覺很討厭
越枯坐,心情越悶

聽說浮潛小魚很多,大夥除了浮潛還有玩香蕉船和拖曳傘等
drag 怕我無聊,水中拍了很多魚後,便趕緊拿相機上岸秀給我看
可是當時我卻有種被刺激的感覺,一直覺得自己很可憐

《好像真的很多魚耶》



待續~


---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這一趟我也沒玩水
陪妳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