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9日 星期一

踩腳墊

以前常常聽到,新婚夫婦為了擠牙膏的方式吵架
他說,他絕對不要讓這種事情發生的!
不過事實上,我們的確沒有為擠牙膏的方式吵架
只是,牙膏換成了踩腳墊罷了XD

那晚,我把自己鎖在房間上網
打算他進房間時發現喇叭所打不開
然後就可以懲罰到他了~怒怒怒~
沒想到,那晚他在客廳看電影台
看的一臉很過癮的樣子,連我去餐廳喝水,甚至房門上鎖都沒發現

沉澱兩個小時多
忘記誰開口說第一句話

隔天他說,婚姻登記需要戶口名簿,還要重拍身分証上的大頭照
我很認真的問他:「我們會不會三個星期後就離婚了?」
他笑著摸摸我的頭,好像我很傻,可我是真的想問的。

這些天,我們只要想到踩腳壂可以讓我倆這麼難過就覺得很誇張~


---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哇~小包子新婚就提很勁爆的問題耶
踩脚墊至少比牙膏大很多
吵起來才有價値咩~~

匿名 提到...

踩腳墊有什麼可以吵?(好奇貌)

匿名 提到...

你們好可愛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