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0日 星期二

愛心早餐

2007‧07‧10(二)
看到了他的改變
以往總是拖到出門前十分鐘才起床的他
這些日子以來,總是提早一個小時起床做早餐

今天早上刷牙梳妝時,聞到廚房傳來陣陣的香味
原來他在煎雞排,說是想要做香雞漢堡包給我當早餐
(好驚訝!已經好幾年沒吃漢堡當早餐的我!總覺得份量好大!)

一邊抓頭髮,一邊好奇又跑去廚房看看
看他很小心的切了一大堆的高麗菜絲

高麗菜絲真的切了很多,我猜做200個香雞堡都足夠
問他為什麼些這麼多?
原來是因為不知道切出來會這麼多,所以殺了1/4顆高麗菜 =.=

他總是擔心,怕我會覺得太油膩不喜歡
於是煎蛋餅或作菜時,倒油總是很小心

我很感動
謝謝大包子的用心與體貼

早上,他幫我把早餐打包好
我趕緊催促他出發去公司
隨後五分鐘,我也跟著出發等車去上班
沿路怎麼覺得早餐好像好重喔
好奇的我拉開袋子看:
一個香雞漢堡蛋、一罐優酪乳、一顆奇異果、一堆櫻桃

很感動
雖然重重,可是很感謝很溫暖。


---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這麼好的老公哪裡找啊?
希望不只是新婚蜜月期的表現
結婚了就是完全大人,互相體貼
撒嬌歸撒嬌,小姐脾氣要收斂,不要太任性
上了賊船的人也有可能選擇跳海

匿名 提到...

在這樣細心照顧之下
小包子應該很快長成大包子了(體重啦)

匿名 提到...

在這樣細心照顧之下..
小包子應該很快轉型成"香雞漢堡包"!
哈...

龍哥真貼心..

匿名 提到...

(戴墨鏡)最近你的文章很多空白,從第二段"今天早上刷牙梳妝時,聞到廚房傳來陣陣的香味"之後就全部沒字了ㄟ~~~我該叫我的可魯來導航嘛?XD

匿名 提到...

看來妳可能要負責愛心晚餐了XD

匿名 提到...

哇!
真的是兩個人的生活了耶!
我LOVER真的為人妻了~XD(好不習慣哪~)

偶爾任性也是生活的情趣
偶爾做早餐偶爾不做也可成為日常生活的驚奇
一切都是好的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