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5日 星期日

中午炒了很難吃的飯

2007.07.14
今天中午炒了個很難吃的炒飯
說是牛肉炒飯,燉牛肉只剩下兩塊
切丁後丟下去,肉塊還是很少
看看冰箱剩下的白飯剩不到一碗
大包子教我洗米煮飯,新飯連同剩飯,一起下鍋炒一炒
我除了丟龍鬚菜、蕃茄兩顆、醬油一些
喔喔~還有冷凍蔬菜~

其實「看」起來不錯吃~
只是名字稱做「炒飯」真的很牽強~
看過日本台的美食節目
所謂的炒飯應該是粒粒分明、又不油油亮亮地膩口
我只能說…
今日的飯呈糊狀…囧
用筷子夾一口,可以夾出一大陀拿到嘴巴前
啃一口後再放回碗中
所以其實它是「牛肉丁蔬果漿糊飯」而不是「牛肉炒飯」

很笨的是,我居然還忘了拍照留念
值得開心的是,還很良善地鼓勵我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PS.1
一起大掃除,成果很乾淨,我們都很開心!
一起買食材做菜,雖然都很肉腳,但是一起摸索和實驗也挺有意思的!

PS.2
晚上去 SOGO
大包子不知道跟專櫃小姐說什麼:「我老婆… BALABALA …」
專櫃小姐很用力的問我:「妳結婚囉!?」(無敵大驚)
我突然很羞~
但其實我終極宏願是(雖然要還很久很久):
某國小母姊會結束後,小朋友們說:
「 某某某的媽媽好年輕哦~」(指我)+(臉紅)

PS.3
變形金剛沒看到
只剩第一排靠旁邊是怎樣?=.=
難得我今晚有點意願看這部很 MAN 的片說~


---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公婆一定吃不慣妳煮的
但看在妳是新來的
勉為其難也要捧場
我看妳還是把廚房的工作交還原主人吧!
未來家事可會多到讓妳煩又累
心意有表達到就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