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2日 星期一

明天結婚

2007‧06‧29(五)
這兩天,公司同事都問候我「新娘子還來上班阿?」~囧
事實上,婚前該忙該做的事情真的很多。

星期三我請了一天假,即使這天下午下著午後大雷雨
我跟大包子還是將我上午裝箱的行李,很辛苦的通通搬到新家去
接著我們去了婚紗公司丈量禮服
順便把四套禮服、飾品,還有會場要用的三十吋大照片搬到世貿三三

星期四和星期五兩天,因適逢月底,月底月初財務部總是很忙碌
於是我選擇到公司上班,其實這樣我也比較放心~

星期五上午,大包子最後一個報告交出後
會場需要用的用品,就通通由他作最後的確認及補齊
包括文定六禮等、新娘捧花、當天要搬去會場發放的喜餅…

星期五傍晚,他開著滿滿一車用品來接我下班,在一起回家吃晚飯
晚飯後,弟協助我們把所有東西通通移至會場存放
感謝辛苦的德

還有,大家和我們。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