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3日 星期二

人生大事(1)—文定儀式

2007‧06‧30(六)
其實,前一個晚上我睡的還不錯~耶耶!
我想是因所有物品都移到會場擺放了,隔天只要人過去即可~
我們這樣子規劃,讓睡眠品質不好的我,前晚很放心入睡~ ^^y

今天早上七點起床
八點半左右,公公和大包子來接我和新祕去新娘房化妝
時間很趕,因為文定儀式即將十一點開始
算算我們只有三小時不到可以準備。

本來以為只有我的姊妹們(包括豪妹)會來觀禮
(本人日前曾用惡勢力脅迫XD)
想不到阿吉、阿子也來,好開心好感動!

俸茶禮時我一直踩到裙子,突然很後悔
除了送客晚禮服以外,文定、敬酒兩套晚禮服都選澎裙(白紗沒辦法)
澎裙真的很難移動,不過沒結過婚誰知道咩(攤手)

整場大包子一整個僵硬,根本是尊石像咩
我看了真的很想大笑(不過還是記得氣質氣質)
儀式按照計畫,控制在20分鐘左右結束
於是,我回到新娘房準備白紗造型
其他的,就靠外場所有辛苦的同事朋友幫忙了

PS.
新祕居然是小我一屆的我高中學妹耶
世界真的好小!
感謝所有忙裡忙外的工作人員、親戚朋友
真的!
因為所有的流程能夠順利,都是靠大家通力幫忙才有完美的呈現
這天,真的是很美好的回憶~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