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8日 星期三

97年股東會

2008.06.18
上午開股東會。
今天很順利,開三個半小時便結束
(可憐的兆豐今年開八小時~呼~)

雖然我也沒做什麼事,可我下午在公司覺得很睏
今天早上七點半,就到天母的會場集合準備
照慣例,我仍是工作人員(遞發言條的小嘍嘍)
所以鬧鐘調五點,昨晚不到十一點就上床睡覺了…

---
《題外話》
今天在會場,不知道那個便衣男的是誰
(保全公司的嗎??會場的人嗎??)
居然主動來跟我打招呼
還說,好久不見,妳去年也有來對吧?
(對阿,我去年有來呀!~阿不過他是誰呀??~@@)

---

打心底佩服陳律師,她真的很強,女強人一枚
講話很有份量(對手的其他律師們,相形之下感覺便小虛掉XD)
邏輯清楚,條理分明,足以讓眾人臣服
很佩服她,真是個厲害的女人家~(畢竟薑還是老的辣~)

我想律師就是要這樣吧
讓人又氣又恨,又讓人無可奈何
無可奈何是因為法條上站的穩穩的
反擊對手的邏輯上也是無懈可擊…
真是厲害~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