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2日 星期四

【電影】情不自禁愛上你

2008.06.09
早上超早出門上班的
沒想到居然可以打到七點五十六分的卡~
真是破我個人紀錄,且警衛和工讀生都被我嚇到了XD

由於下班後要去西門町劃位,所以想早點出發
晚上看的是「情不自禁愛上你」,是一部愛情喜劇
我約了媽一起看,想自己先去把位劃好,再去捷運站接她

下午下了一場很恐怖的大雷雨
從辦公室的玻璃望出去,還看到天空上有條長長粗粗的大閃電(嚇)
好在五點多雨已經停了,否則外出真的很恐怖~

以超快速度前往電影院,我居然排在第二個~真開心!
很順利劃好位置,今晚很棒!坐在正中間~
把握開場前四十五分鐘,我跟媽去三商巧福吃晚餐

感覺上星期的感冒還沒完全好,鼻腔真是不舒服
有種不妙的感覺~@@

電影中,有時外國的幽默讓我笑不太出來
翻譯又會故意將台灣名人的名字翻到對白中,讓我覺得小囧
不過這部還算是輕鬆小品,下班後欣賞還算輕鬆愉快~

晚上跟媽一起散步去搭車回家
下過大雨的台北市很乾淨,很舒服,感覺很不錯呢~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