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6日 星期四

Bark...

2008.06.26
陽光把外頭空氣搞的好像很歡樂、很漂亮
推開玻璃門出去
發現外頭是36、7度的高溫根本很不蘇胡
(衰的時候居然連看起來天真無邪的玻璃都騙我~)(握拳)
雖然預期開門本來就很熱
可是真的很烘的時候還是很會想殺人


我不可能殺人
我連蟑螂都怕要命的俗辣
怎摸可能殺人

話說
前天早上家裡出現一隻中蜘蛛
腳很長,大約是一個手掌大
如果我夠種
應該要拿東西K過去殺,而不是尖叫軟腳
所以結論是我真的是俗辣

另一件事情也可以證明我真的是俗辣
就是火屁王
我的 CHA CHA 小50

自從05年11月初摔車傷口縫了六針之後
我就再也沒有擁有過奔馳速度的快感了
火屁王告別了我
或許
應該說我選擇讓它告別我比較適當
它對我來說是個很奇妙的回憶
對現在這個呈現眾人面前狀態的我
很 夢 境

但我有點想它了
真的
有點想…
但我承認有時做決定的時候還不確定對不對
這角度看是對;另一個角度看又錯


今天早上在捷運裡見血了
我本人是沒怎樣
但左手小妞妞被我玩流血了
因為我有個怎樣也改不掉的壞習慣
就是摳手皮
我的指甲每片都很小片
因為指甲旁的手皮都被我撕光光

以前有個人,他姓陳
我突然想起他好像是獅子座~
(所以又一例證明我跟獅子座沒辦法當朋友太久~所以未曾聯絡過@@)

對了,說到他
是因他曾說他指甲也很小片
被好朋友笑說像蹄,還問我真的假的
我覺得不錯像,所以之後也一直攻擊他長的很像蹄的手
有天他居然反撲,說我的其實也有點像…(烏龜笑鱉沒有尾巴這樣…)
從那時候開始意識到
指甲很小片的原因
或許是因我們都很愛摳手皮…

今天沒有主體
不過只是想講講話
講了之後心情好多了

其實一開始只是覺得有點被騙
醬子而已
只是想寫些東西該一下

該完
討厭和生氣的感覺通通給它忘掉吧~(期待)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