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1日 星期三

儲單身趴及威之新家趴

上星期下班後回家,我都會抽些時間做 SLIDE SHOW
這是我們要送給 LOVER 的新家趴禮物
(雖然幻燈片的主題跟新家一點關係也沒有XD)

不想做太差,這樣顯得太沒有誠意
所以花幾個晚上才將它完全搞定~囧
(切圖的確是最費工的)

這個主題,其實是講我們這群姊妹的友情
一邊做的時候,真的很希望威看了能夠了解
一直以來我們大家對她都沒變過…

期待送出去的這一天來臨~

---
2008.06.07(六)
下午兩點五十分,我跟蓁和妖約在台鐵大廳集合
沒想到她倆超準時的,我卻因為時間沒抓好,小遲到了5分鐘
我很緊張,甚至不知道我走錯路
原來我不該從「台鐵﹨高鐵轉乘處」刷出捷運站的
(我本來以為會比較快的~> <)

出捷運站之後才發現
原來「台鐵﹨高鐵轉乘處」,那邊只有購票處及月台入口
居然沒有手扶梯讓我去台鐵大廳!!!(大驚嚇!!!)

蓁和妖在等我的時候,已經先幫我買好火車票了
然後通知我不要上台鐵大廳
直接去第三月台入口處,她們改在那邊等我
可是…
我整個人被困在捷運和月台入口中間…
金逼哀~

突然想到,台鐵可以容許補票
所以便鼓起勇氣跟剪票的歐巴桑說:
「我同學在裡面,可不可以讓我進站,因為我的票在她們那邊…」
歐巴真好,居然二話不說就讓我進去了!耶!
然後換我跟蓁和妖說,我已經在月台等她們了!真開心~
第一次發現,有補票制度真好!
不過找不到路的時候其實是有些慌的XD

大約三點五十左右,我們三人到了桃園火車站
此時威也差不多開車抵達,於是四人直接前往威的新家參觀

威的家超大超美的,看的我們哇哇叫
雖然家具還沒有買齊,但溫馨的感覺已從現有家具中散發出來
有自己窩的感覺真的很棒!
從零到有,跟自己所愛的人,完全親手打造出專屬自己城堡的感覺更棒!

實在太舒適,大伙兒賴在和室不想動
於是一直聊天喝飲料,直到天色越來越暗,我們才下樓參觀公設
其實我很覬覦地下室的卡拉OK(哈),不過最終我們沒有進去唱
倒是打了一場肉腳盃四人桌球賽,好久沒有一起玩體育了~還挺懷念的~

小儲很晚,一直不過來,因為她說她在洗衣服 =.=
不過卻挑我們在「灶腳」吃快炒的時候出現,時間真會算XD
我特地囑咐餐廳少油一點,所以一致認為晚餐很好吃

於是出發去全聯買了很多的零食和飲料
結帳的男收銀員一直跟我們拉咧~
直說我們這群七年級生不買環保袋,真有環保概念…
還問我們是不是學生呀?我們聽了差沒噗ㄘ出來
於是隨便咿咿阿阿敷衍他一下便快快離開

晚上我們準備小儲和威的禮物
雖然都是簡單的東西,但都有含意的呢~口桀口桀~

妖假藉想上網之名,跟儲借了筆電
於是我們便放映了兩個由我們親手做的幻燈片,送給今晚的主角— 儲和威
一人一個專屬於她們的成長紀錄、以及姊妹們的表白

因為我做的幻燈片,並沒像蓁有插入背景音樂
所以放映的時候乾乾的~囧
不過還好,堅信我用心的內容足以 COVER 掉

大家邊看邊笑到不行,因為高中時代的我們實在有夠醜的XD
兩個幻燈片效果都很不錯
看來主角都有開心到^O^

這晚聊開很多
能講出來的感覺真好
這樣才是最健康的。


---

1 則留言:

Lyds 提到...

我也覺得那天很開心,希望我們可以長長久久這樣下去,為對方見證每一件人生的大小事。

有妳們真好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