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5日 星期四

這就是為什麼 SHE 寫到 Wed Jun 13 2007 為止的意思…

有一種,很奇怪的感覺:
今天看到網友討論一篇

【問題】
為什麼男生喜歡親親抱抱?

【內文】
為什麼男生喜歡親親抱抱阿?
感覺大部分戀情
一開始都是男生主動接吻耶?

---

網友A:「我覺得我女朋友比較喜歡親跟抱,這沒有一定的吧~」
網友B:「不一定吧 我前女友就很喜歡擁抱…都是他主動的~」
網友C:「純粹因為親密表現~」
網友D:「這跟行別無關,我認為跟成長環境有關~
小時候缺乏關愛的話長大就會很喜歡肢體接觸,親親抱抱~」

---

有一個網友E 接著又問到重點
就是原發問者說的
→ 為什麼「一開始」都是男生主動接吻耶?

網友E 問到:
「嗯嗯~沒錯~就是〝一開始〞…」
「不過我看我朋友們跟女友的相處,久了之後都是女生要親親抱抱耶A_A」

然後我看到一個很中肯回應(至少很刻劃男生的心態)
但是還是替女生感到些許落寞:(嘆)

網友F 是這樣回應的:

「一開始的主動通常是因為潛在的征服慾
但是久了妳就會發現男生主動要求接吻的頻率會隨著時間而降低
漸漸的男生主動的位置就會漸漸的逆轉過來
到最後變成女生主動要求接吻

然後妳會像電視裡被訪問的路人一樣
外景主持人:「妳們有多久沒接吻了?」
「十幾年了~」妻子嬌羞的說。
要說為什麼,恐怕這就像是雄性動物會宣示主權(或說是確定關係)的一種吧。」

---

突然間知道答案了…

唉~
所以這就是為什麼 SHE 寫到 Wed Jun 13 2007 為止的意思…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