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30日 星期三

三五族 or 假日夫妻

2008.04.27
今天去麗庭莊園吃喜酒
桌上談論著誰和誰、目前在哪家公司

MUSCLE 老婆坐我旁邊,我才知道原來他們是假日夫妻(新竹 VS 彰化)
坐我對面不知道叫什麼名兒的,七月要結婚,他們也是假日夫妻(新竹 VS 台北)
今天的主角新郎新娘,好像也是假日夫妻(新竹 VS 宜蘭?)
為什麼現在假日夫妻這麼多?不,應該是說,
為什麼他的朋友假日夫妻比例這麼高?(因為我朋友都麻很正常)

昨天去了趟熟悉的風城,還去交大找賽爹
記得我還未卜先知問他,為什麼你們不去內科?
他好像是說因為 DESIGN HOUSE 都在新竹阿
那我就問他為什麼大家都做 IC DESIGN ?有賺比較多嗎?
他好像說「也還好吧~」,不過他說的理由其實我聽不是很懂…

然後又害我想到
上次我跟大包跟圓妹和她老公,我們四個吃飯
圓妹也是很想調去新竹上班,因為他們也是假日夫妻(新竹 VS 台北)
圓妹老公也是跟大包他們同一個領域的(只是老了幾年)
他也跟我講一堆,有點洗腦又不能說是洗腦的精闢分析給我聽

越來越近夏天,越來越有個感覺
這模式將有極大的機率套在身上

所以,心理準備要做好,如果真的發生了才不會太錯愕吧~@@ OTZ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