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5日 星期五

FATIMAID 女僕店慶生

2008.04.25
上午專心工作時,總機小姐將大包的花送到我這邊
我很意外且開心的收下,卡片上寫簡單的「生日快樂~」

很意外,好像出門前才剛說過掰掰的…
十點半左右收到花,好像離出門也才經過兩三個小時而已
大包完全看不出來跡象,收到小花真害羞



突然突發奇想,我便 msn 問大包今晚去 FATIMAID 如何?
可是我不太好意思訂位,所以叫他去訂
因為我怕有人叫我「主人」,我會很羞~禾斗禾斗~

果然,打電話訂位時,果然跟我想的差不多
(以下是百分之一千的真實對話)


「主人,請問您有幾位呢?」(嗲)

「我們兩位。」

「主人,請問是兩位是嗎?那是幾點鐘呢?」(嗲)

「嗯,六點半。」

「主人,六點半兩位是嗎?那請問通關密語?」(嗲)

「蛤?通關密語?」

「是的主人,請設一組通關密語,我們將用來跟您確認訂位。」(嗲)

「(OS:噗ㄘ)那…生日快樂好了…(假正經)」

「好的主人…」(嗲)


據說大包正經八百的應對
電話話筒那端一直回應 「主人…主人…(嗲)」
掛完電話便噗ㄘ笑出來XD
(我聽到也笑到不行)

下班後,我們前往 FATIMAID 用餐
我先在店門口照了張相
(可惜,店裡所有擺設和女服務生是禁止攝影的)

《店裡的女僕都是穿畫中這樣唷!》

《門楣→秋葉原→阿宅XD》


確認訂位真的需要通關密語
我第一次聽到別人稱我「主人,您的位置請往這走…」
吼~真的好害羞~
我一開始幾乎不敢直視那些小女生(我真純情)XD

《好吃的生菜沙拉,裡面有喜瑞兒麥片》

《馬鈴薯玉米濃湯》

《海鮮牡蠣義大利麵》

《我的紅酒牛肉飯→ 好可愛的愛心形狀喔~(大心)》


真的很害羞~
上甜點時,女僕送上店裡特別替我招待的鬆餅
還說:
「因為主人生日,我們特地送上鬆餅招待~」…(嗲)
「請讓我們為主人獻唱生日快樂歌~」(嗲)

喔喔喔~我是女生我都快受不了了~
沒辦法拒絕~好害羞喔~喔喔喔~實在是太溫柔了拉~(大心)

《特別招待給壽星的意外鬆餅→ 還用巧克力醬寫上店名~好可愛》

《手工餅乾也是特別招待的,以及我們自己帶的慶生用小蛋糕三枚XD》

《開心吃鬆餅》

《謝謝大包給我的生日禮物→ 彩妝課》

《我們為店裡寫下留言板留念
→ 好像客人幾乎都會畫小漫畫、寫日文是怎樣~囧》

《獻醜~反正沒人認識那個畫很醜叉子的人是誰XD→ IT’S M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