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1日 星期五

原燒日式燒肉店

2008.04.11
今天跟會計課的人一起去中山北路吃原燒
(已不在其中居然還算我一份,真令人感動XD)
點餐方式跟陶板屋西堤一樣,一人一套餐

其實不錯吃,只是不太合我胃口,因為肉太多拉~噗
大份肉還是比較適合男生~


《生春捲沙拉》

首先上菜的是生春捲沙拉(上面還撒滿花生粉呢)
據服務生說是米做的春捲皮
QQ地咬起來有彈性,視覺上則是晶瑩剔透的白
包裹著生菜,口感很清爽,我覺得這份套餐最爽口的菜就是這道了!推!


《吟釀味噌湯》

這店的湯碗很特別,碗的邊邊有個洞,可以插入湯匙
湯上鋪著兩塊油豆腐,芝麻很香且油豆腐不膩
好喝,不過覺得味噌有點鹹~


《原燒烤物→ 原燒豬肉拼盤》

好像有三個不同部位的豬肉吧(所以名稱是拼盤)
不過只記得中間上方的是五花肉(其他忘光XD)
兩人份乘成一盤,但還是感覺好多吃不完
還好有男生可以幫忙吃


《SAUCE》

對了,SAUCE有三種:
(由左→右)檸檬醬→ 味噌醬→ 水果醬
其實三種味道都不錯,味噌的口味比較重,感覺蠻適合豬肉的
水果和檸檬口味的醬汁,屬於比較清爽的味
我最偏好水果味醬汁,不過同事們的所見均不同XD


《翻呀翻~》

其實我很想念青菜~>"<
無奈 × 100000000~ 不過今天主題本來就是燒肉呀~囧


《抹茶嫩豆腐》

這甜點吃起來很有奶酪的 FU~
只是特別的是,送進口中的味道不是奶香而是豆漿香
(喔喔忘了說~當然還有抹茶香)
上面撒幾粒堅果,反正是道很特別的甜點
很對我味呢!推!

其實還有一個石鍋湯(石燒鮮蔬),一份主餐(鮭魚拌飯)
但湯我一口都沒喝,可能吃下整碗鮭魚拌飯後就太撐了
所以湯大伙幾乎都沒啥動,紅茶咖啡等飲料也是外帶回家

誌。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