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4日 星期五

08 清明假期第一天 - CASHBOX

2008.04.04
今天是兒童節,可是大家都在拜拜,因為清明祭祖。

早上電話預約包廂後,我跟大包跑去中華路 K 歌
其實才吃過早餐的,但還是點了歡樂吧XD

想喝的榛果奶茶今天沒有擺出來,有些小失望~
不過我發明了一個蓋飯很好吃
就是把銀耳木瓜湯的白木耳和木瓜撈出來
再將酸菜肚片湯的酸菜及肚片也挖出來
並漂亮地鋪在我大碗公白飯上

喔喔~好吃到我居然吃了兩碗~

雖然不是第一次唱歌
不過今天才發現,KTV 原來居然有原音導唱的功能 (▔ ̄□▔ ̄")|||a
所以以後遇到不會唱的旋律,就不用按切歌鈕了真開心!


PS.
下午還去修了一下髮尾
洗頭小弟問我是六年級還是七年級生
是還在唸書還是已經在工作?
讓我想起,曾經去某店染髮,洗頭小妹居然對我說
「妳看起來好年輕,應該沒有三十歲吧」
當時心裡真的很無言...(金逼哀)

所以他這樣問,這樣害我有點緊張
因為不曉得看起來到底是老還是年輕…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