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4日 星期四

小幸福大滿足

2008.04.24
擁有許多小小的幸福
累積起來就是大大的滿足
覺得很好
雖然房間小小的
但是滿滿的很好

一路走過來
雖然曾和家人朋友意見不合
但回想起來
大家出發點都是為我著想為我好
公司在我極度迷惘時
也給我一個調整自己心情的機會
即便和最親密的他有過多次激烈的爭執
但彼此仍是最緊密的依靠

我常常認為,我擁有的不多
好友十支手指都數不滿
學歷和吃飯傢伙也就這樣
可是回想起來,至少好友讓我不覺寂寞
工作也能糊我小小的口
甚至還夠滿足我非必要的物慾

家人能健康平安我最安心
要是工作和考試能順利過關我會比誰都開心
雖然回家的時間每次兜不攏,常好陣子才見到面
但電話裡聽聽他們的聲音
我只要知道他們過的很好,我就會很安心

今天我一直有些頭痛,可能有點受涼
老公下午撥了通電話問我好多了嗎?
我很窩心,因為我知道他就是這樣
很多事不一定會記得做
有些感覺不知道怎麼說
但一直保持在36℃

上星期跟高中姊妹慶生
今晚和爸媽及大包去吃雞膳
姊還特地託媽給了我一份小小的生日禮物
是眼膜,她邀我一起做「極光美人」
我問她什麼是「閃光美人」?
她在電話那頭噗ㄘ大笑說是:「極光啦!!」→ 可見我鄉民中毒之深
德前天也關心我,問我生日怎麼將怎過?還預祝我生日快樂
還有,爸昨天穿了我送他的衣服
一開始燈光很暗我沒認出來
之後爸脫下外套,跟我說他今天穿出來,其實我真的又害羞又開心

今晚,已經離職的 CLOUD 還傳簡訊給我祝賀
賽翔爹和豪妹也是,阿爹還搶到頭香
資金課明天中午也私下要替我慶生
我真的好開心,好感動~

菜包包問我生日想做什麼?我說我想出去玩
為了實現我的願望
我跟大包星期六會出去走走
星期天還會帶我去麗庭莊園吃大餐

好開心
其實每個幸福都是小小的
但累積起來就是大大的滿足!


---

2 則留言:

audrey 提到...

Happy birthday!!!


augusta0425 提到...

好開心
謝謝姨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