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9日 星期一

淡水.漁人碼頭

2007‧10‧27
離開遠企,我們趕緊出發去淡水,跟我部門同事會合
今天天氣超好的,陽光普照很溫暖

雖然我抱病在身(星期五早上才去看過耳鼻喉科 >< )但還是很有精神呢!
到了才發現我居然忘了帶地圖出門,因此趕快手機JAMES是在哪個碼頭集合

《還有新人在拍婚紗》

很順利的跟同事會合後,我們把食物搬上船且一一排盤

《皮小鬼頭XD》


《一堆小蘿蔔頭 → 我在遙遠的樓上賞景》

《快樂的出航去 → 其實風很大~@@》

《我和 EVA》

《關渡大橋》

《大包拍的台北橋夜景》

《夜晚浪漫的情人橋》

《我們包下的渡輪,還有 I LOVE U 字樣喔》


所有行程後,才大約晚上八點半
我跟大包精神還不錯,索性乾脆散步到淡水老街逛
很久沒來淡水老街
雖然跟以前唸書時改變很多,店家都不一樣了
但老街的感覺還是很令人懷念^^


---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看大家一起去玩感覺真好哩!

匿名 提到...

都感覺得到那風和涼了呢!
我也要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