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4日 星期三

[舉手] 怎麼牽手?

看到一個男生在板上發問
問大家要怎麼牽他喜歡女生的手?

甲說:「有機會就牽吧」
乙說:「不排斥你,就可以牽了~別開口問了~多沒情調~」
丙說:「如果她冬天走路雙手(竟然)在身邊晃來晃去 就可以行動了 ,XD」
丁說:「直接拿給她看並說:妳看!是 PTT 的大家們說可以牽的喔…」

然後我開始回想,當時手是怎麼被牽的


那天好像寒流來很冷,準備過馬路時,很明顯地發現他在覬覦我的手
反正風很冷,我就順勢兩手插進口袋藏好,時機還沒到,當然不給牽
然後有人霸王硬上弓,硬是說要跟我當姊妹
手瞄準我的手肘洞一插,很快的也把自己的手放進口袋
(我放我口袋;他放他口袋)

然後我居然嫁給這個土匪人…囧


---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哈!
小包子還是喜歡土匪的啦

匿名 提到...

姊你的回應比我的文章還要多!
好感動!!>\\\<~~~
嗯嗯 你說的很對
雖然沒有p幣可以給你
但我會好好記住你跟我說的!!

匿名 提到...

那是因為女生也喜歡男生才有辦法
男生要小心觀察
不然隨便就牽下去
真的不成,反而會死得很難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