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日 星期一

剪了一地的頭髮

2007.10.01
下班後去剪頭髮
翻了翻髮型書,並沒有很完整的想法,
我只是想剪很短而已…

好在我生活的挺開心,
否則一定會有人誤會我失戀…XD

動刀前有點點捨不得,
但是第一刀下去之後,就沒什麼感覺了呢
一地都是我的頭髮,
可是我還是很開心,因為這就是我想要的!耶耶!

《正面照》

《側面照》

在沒有綁頭髮的情況下
脖子吹冷氣涼涼的吃石鍋拌飯,感覺真奇特~


---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卡哇伊~哩思!

匿名 提到...

我喜歡你的新髮型~很好看耶~

匿名 提到...

哇~~這次換髮型的照片還蠻保守的嘛
怎麼沒再發揮一下搞笑的本領捏?
不過還是蠻Q 的喔

匿名 提到...

好可愛喔!!
長在妳甜甜的臉上超適合的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