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8日 星期日

遠企‧壹咖啡

2007‧10‧27
今天中午吃很好,@遠企6F → 壹咖啡
好貴~
感謝大包子老師和得獎的同學們~讓我有機會吃好料!耶耶!

今天才知道原來在遠企用餐,須知道確切的消費人數(有九成到席率規定)
若是人數不到九成,還是要收九成人數的費用,真是間嚴格的餐廳~@@

今天出席20多人,李大大也有帶女友也有來,我跟她坐一起

上次跟她是在澎湖一起玩時睡同寢
當時李大大剛畢業,正要去當三個月的大頭兵

三個月過的好快~李大大又要上班了
真是時光飛逝…

沒天良的阿星,今天都不敢直視我,因為知道我會跟他要照片XDD
加上其他人也幫腔要,怪不得他直指遠方大叫「那是什麼」便偷偷跑掉~(賊)

PS‧
今天在洗手間,有個年輕媽媽帶小弟在我後面排隊
小弟弟扭扭捏捏,他媽媽便安撫他「再一下下就可以上囉!」
剛好有一個人出來,我便笑著示意讓她們先去…

然後我在鏡子中,
看見小弟那間門開著,小弟坐在馬桶上對我笑
然後他對我大叫「阿姨謝謝」,害我羞著微笑點點頭(低頭)

然後,我好像依稀聽到年輕媽媽:「阿姨好像沒聽到耶…」
接著小弟就一直大叫:

「阿姨謝謝拉~阿姨謝謝拉~阿姨謝謝拉~
阿姨謝謝拉~阿姨謝謝拉~阿姨謝謝拉~
阿姨謝謝拉~阿姨謝謝拉~阿姨謝謝拉~
阿姨謝謝拉~阿姨謝謝拉~阿姨謝謝拉~
阿姨謝謝拉~阿姨謝謝拉~阿姨謝謝拉~
阿姨謝謝拉~阿姨謝謝拉~阿姨謝謝拉~
阿姨謝謝拉~阿姨謝謝拉~阿姨謝謝拉~
阿姨謝謝拉~阿姨謝謝拉~阿姨謝謝拉~」

吼~這小孩有夠可愛XD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