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7日 星期日

回味

2007‧10‧05
星期五晚上下完班,風雨好像越來越大了~
晚上我們直接約在古亭站碰面,下班好餓 ><
自己一個人嗑光一大盤咖哩飯,我真利害嘿!

雖然陸續下著間歇性的颱風雨,我們還是決定把車子騎回家
柯羅莎颱風好像真的很恐怖,整夜狂風呼呼的吹
氣象報告一直強調它是強烈颱風,一定要嚴加戒備
我們卻老神在在,沒有興起囤糧之念XD

不知怎麼著,他突然跑去電腦前,剪接公公致詞的片段上傳到 YOUTUBE 給國外的好友們看
(這不是應該七月初就該做的事情嗎? XD)
害我突然很想回味當時當新娘的模樣…

半夜一點,我們很興奮的把 DVD 拿出來放
看到新郎很僵硬,真的受不了拉~害我半夜還笑的很誇張~
(→ 窗外颱風哮、屋內我咆「笑」 XD)

可我們居然一致認為:
不過才三個月前的事,怎麼好像好久以前…

結婚,好像一場夢哦…


---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在想是不是因為又進入另一個階段
所以一切就像離得很遠

現在處理婚事時
我覺得從前的戀愛跟與他的相識
怎麼都像是好久好久以前的事
現在的心情、心境完全不同了

好像又長大不少~^^

DragLi 提到...

樓上請加油啊!

莎拉君 提到...

不知不覺 我已經結婚快1年了耶 唷ㄏㄡ~
3個月還算新唄...

匿名 提到...

這樣的感覺
真的很像"恍如隔世"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