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26日 星期四

邏輯(1)

A = 1 = TRUE = 成立
A′ = 0 = FALSE = 不成立
(1)A + B
(2)D + E′
(2)B′ + C
(3)C + D
(4)C′ + D′
(5)A + D + E



(上述五式當然是我杜撰,因為沒學過 XD)

計算紙越來越滿
樹狀圖越長越大
A B C D E F G H I J 通通跑出來
我喜歡聽九宮格怎樣排
鏡頭色差怎麼調
操作介面怎麼抓
開機畫面怎麼 SHOW
手機開機幾秒鐘程式需要怎樣跑

我也喜歡聽老師上課教了哪些種種
還有那些奇奇怪怪的樹狀圖是表示什麼
原來這就是邏輯的概念
隔行如隔山,對我來說很多很難理解
但是我喜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