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2日 星期一

2006.10.01 HAPPY BIRTHDAY 2 MY LOVER

傍晚五點半,東區老地方
好久沒回台的蓁,直覺她瘦了但她硬是說沒有

當下還發生了件狠詭異的事
那就是儲居然比約定時間早到耶~
我猜是因為失蹤狠久不給找
所以才內疚早到吧~哈

妖一直說的她燙了顆爆炸頭但我就是沒有看到
(我:「哪來的爆炸?」)(攤手)
不過妖越來越會化妝還塗了指甲油
果然是妖,也果然是伸手牌貴婦

PS‧我也好想當伸手牌貴婦喔喔喔喔~>< 

威從新竹回來,所以比較晚到
據說早上,她人在新竹
本要找豪妹碰頭結果也沒成功
(見鬼了~妹仔一早就回新竹練吉他嗎?真是一整個不務正業!)
LOVER 給自己的生日禮物 - 米粉頭粉美
問了價格後,我也要設計師的資料
等過一陣子變冬天
狠難說我會不會又心癢跑去燙頭毛

女生什麼話題只要聊開都能聊狠久
愛情、親人、八卦
同學、工作、化妝保養
影劇、理財、命理…
當然有時也不免十八禁一下XD …

今天的話題有七成在講政治
其實我們是很少這樣的
因為多年好友的我們
早知道誰是紅藍橘或綠
不過女生們聚一起講政治可以講這麼久
害我總覺今晚哪裡不太對

對拉!應該不是吃義大利麵配花果茶巧克力蛋糕
應該在快炒店翹腳吃炸溪蝦配啤酒才對!

剩下的三成除了 UPDATE 彼此近況
當然重頭戲就是慶生了
今天儲訂的蛋糕氣味無敵濃郁,料多味濃超實在
據說是來自一家京華城附近有名的巧克力蛋糕專賣店
(那不是離我很近嗎?下次應該要去搜一下)

看著威威許願
大家也聊了些自己的心得感想
關於:有沒有男人在身邊的話題
其實也都是鬼扯蛋互虧
但我想大家心中應該都浮現四個字:「要懂珍惜」

怎磨我們似乎已經看的見小小幾條
被歲月刻畫到,但還不算太明顯的痕跡~Orz (@@?)




1 則留言:

augusta0425 提到...

是不是黃湘怡開的那家壓☉o☉

qzmp 於 October 2, 2006 10:42 PM 回應


呵呵!謝謝我最親愛的姊妹
很愛妳們^^!

ps、自己的部落格一整個當,加上後天校外教學趕進度忙翻,照片再等等喔!

borny 於 October 3, 2006 07:21 PM 回應


TO: qzmp
對ㄚ就是 awfully chocolate ㄚ

TO: LOVER
好~><"

augusta0425 於 October 4, 2006 08:49 AM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