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18日 星期三

魔術賽羅

這兩天晚上跟爸媽聊了很多不關我的事
其實最近我也有些事想聊
可是我知道他們沒有心情聽我說
因為大家都有自己考慮的「大條事」
然後日子一天一天過去
我發現大條變小條
小條變不條
大人雖然不知道我腦袋想些什麼
因我總是很有精神的吃晚餐,還有聊大人的事
但我還是三不五時找到機會
將我想說的話通通說出來了
真是神不知鬼不覺哩XD
話悶著會內傷
然後我沒有讓自己內傷到我真是厲害

焦點不在我身上
一點壓力也沒有感覺好讚~
心情好,晚餐便覺得特別好吃
不由自主便吃很多
感覺營養均衡,身體健康又更上一層次~

心情就是很讚就對了

已經上癮好一陣子了
下班後我都帶一杯特調巧克力回家
我知道這樣很肥
可是喝的時候就是一整個幸福
好像工作結束每天買給自己小獎品那樣

昨天把賽羅的魔術看完了(共三片)
爸媽和我三個人看的驚訝
驚訝到嘴巴不自覺閉不起來,還驚呼連連
(PS‧爸還嫌我和媽狠吵 XD)
這也是我覺得很幸福的原因之一
那就是能夠跟家人一起所見、討論不思議
互動的感覺很棒

好晚、好累我想上床滾了
跟離職前一樣,他還是沒在家
用 WEBCAM 看到他在實驗室寫作業
額頭小閃,我笑了,因為很可愛
我一定是瘋了,因為我跟他說過
因為一開始小介意和小無奈
但是越看越可愛,居然還會讓我嘴角不爭氣的上揚
想必是他中樂透才會遇到這樣的我

心情好的感覺真不賴~



1 則留言:

augusta0425 提到...

看完這篇被感染了那種平凡生活中的小幸福
我覺得我lover才最可愛^^~金滴喔!

borny 於 October 18, 2006 09:38 PM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