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22日 星期日

意料之外

一見面他跟我說他昨晚做了個夢
驚醒,便起床記下來
這是我認識他至今
同一天內有這麼多篇文章可以看
(我現在在咖啡店上網)

一晚有這麼多感覺是很不尋常的
不是受到很大的刺激
要不,就是情緒很複雜吧
我想~

完全沒料到,幾乎都和我有關
看的當下眼睛濕了
一直以來
總是很希望能多擁有些他的文字
突然這樣我內疚了
心裡檢討著是否我讓他難受了

常常想
如果有一天
我能牽動一個人的情緒
就像我被牽動那樣該有多好
沒想到真的發生時
我是會感到內疚遠遠多過得意



1 則留言:

augusta0425 提到...

哎悠~愛啊~~
當兩個心靈在互動
才會出現在彼此的夢裏
是一種更深層的溝通喔~~
會內疚代表妳愛得很深啦~~

: ) : ) 於 October 22, 2006 09:11 PM 回應


這讓我想到
以前每當我想要撥電話給某人,而恰恰好他也正想撥給我
以致於兩個人的電話都顯示了"電話中"的情況

兩個人一接通第一句一定急著批頭就問:「你/妳剛在跟誰講電話
啊?」

又一定異口同聲回答:「沒有啊!在打給你/妳啊!」

專屬於情人間好難得的默契
現在單身這麼久,也很難遇到這種事了
如果再發生除非是見鬼了~

BORNY 於 October 24, 2006 06:11 PM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