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月5日 星期四

如果.愛

十月份就說定「如果.愛」
今晚你拿身分證給我看
發現你的年齡~ 嚇可~
你比我想像中還小

讓我等超久的..><..
拜託捏~我跟你一樣
等人都很沒耐心
我做人實在是太客氣了
居然只有碎唸沒有砲轟
果真見面三分情

我喜歡各種不同人做朋友
這讓我覺得很新鮮

雖然你對我很不好
但是我知道
「這人是良善的,是可以做朋友的」
從你某些態度中我可以相信
你是這樣看待我的。

聽著你說一些事
那是個很不同世界
需要瘋狂到一個極致
在你眼中
我想那不只是魔幻
不只是生活
我猜,或許可以是生命

我想我可以體諒一個喜怒分明的人
因為通常狂熱份子都是怪咖
你也不例外


我幹麻跟怪咖去電影啊~
(以我今晚怒火的程度)o(# ̄▽ ̄)==O (金鋼飛拳~!!)

想一想,我狠的很好講話
開車回家的路上問:「真的不跟我電影喔?」
居然
我也爽快乾脆
不過還好
今晚電影好看
要不然我幹麻不回家休息?

最近你很忙很累,我也是…唉…

ANYWAY
OK 啦
今晚沒有淪落到變應酬
算個休閒的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