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月20日 星期五

出國?

開始會懷疑
是否會一直繼續呆下去?
難道真如前輩所說
長時間工作後
自然會出現瓶頸嗎?

我喜歡這樣的工作氣氛
我喜歡這樣的同事、辦公環境
我喜歡這樣的員工福利

但還可以更好嗎?
如果充實自己的話

前鎮子隨便提起
在職差不多可以開始報名了
想不到~哎~

握著送到面前的簡章
我故作輕鬆笑著問對方:「想一起準備,想我當同班同學哦?^^」

如果今天藍圖自由
我想
有人願意跟我一起進修
一起朝當同學的目標邁進
我想
當下不會馬上把簡章退還

如果
未來由自己做主
為什麼
現在不知道在想什麼大頭白日夢?

至始至終
沒想過離開番薯地
不只沒有錢
沒有目標
就算存了錢也不曾有過意願去規劃去離開

所以
真的狠奇怪
不知道怎麼形容
但…怎說咧?
好似思緒被打亂

彷彿夢般
有塊虛幻的餅飄阿飄
吃不吃的到卻另當別論

目標的設定?
落實行動的動機是什麼?
捫心自問
心底深處對目標渴望達成的程度可以打幾分?

變質了
居然變成「取捨」的議題:
如果改變原本的自己
是充實?是加分?
還是只是淪為對方夢想的附屬品

想要跟人討論
卻又無法討論
因我想這也只能自己替自己釐清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