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月6日 星期五

搞什麼

1.
講真的
狠討厭人家茶餘飯後我

想講就會講
想寫就不怕人家看
但狠討厭
他人擅自幫我攤在陽光下

討厭這種感覺
有點難過
怎麼連你…都這樣對我…
真想罵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可惡
越熟越沒分寸
搞什麼…

就因狠熟才更應了解我
搞什麼…

不想講了
這感覺超級差 (暗怒)


2.
這是我的抒壓管道
我只是一個東西背狠多又狠重的路人甲

我只是路人甲

或許我是個冷漠的人
但是你我並不認識對方
但是我不習慣這種方式
但是我不喜歡這感覺
我不習慣
我不想要
我希望回到原本的樣子
我真的想說: 這樣有些困惑
i am so sorry
話有些重
但對我來說你也只是路人甲

3.
我需要被關心
我喜歡被注視
我喜歡亮眼

可是今天怎感覺
不想大家關注我
煩啦煩啦~~~><~~~我發神經啦~~~


1 則留言:

augusta0425 提到...

哀~~這就是人参
這就是十三號星期五的魔力阿!!

我今天也是衰到一個不行...
只能期待剩下不到幾個小時的黑色星期五
不要再有什麼事情發生了
我心臟是很沒力的...
共勉之

阿門

dreamshower 於 January 6, 2006 05:04 PM 回應


媽阿
我的日期設錯 原來下禮拜才是黑色星期五
那我今天怎麼就衰成這樣 @@

我已經不敢想像我下禮拜該怎麼過了
嗯! 請假好了!
就是請假啦!!!!

dreamshower 於 January 6, 2006 05:07 PM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