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月15日 星期日

告解

開了網頁等於推開告解室
我想告解
我開始了:

【矛盾】

現在外頭天氣好好
我想去郊外
我想現在就身在海邊
我想現在看浪花拍打岩岸
我想曬太陽
我想拍照我想趴趴玩

可我身體好軟
可我沒有車
也沒有任意門

有沒有伴?
有吧?
拿起電話撥
若朋友甲乙丙丁有空又有興趣就會有伴吧?

可我現在後腦杓好痛
最近真的就是一直忙
不停的跑…..不停的轉…..

很充實又很痛苦
很享受並樂在其中

又感覺在苦笑

很想通通不要來….
通通不想要….
於公是如此
於私也是……

白天眼皮好重
我已變成超級大熊貓

就算好累也不想躺著窩在床上滾來滾去
我一定是「不賴床強迫症」患者

我在胡言亂語
但都是真的
好難搞


【暗爽】

超開心的
爸爸媽媽說我在台上很可愛
我想是因為我是他們生的吧
超開心的
姊說我的表演也會ㄘ人
哈哈
不管是真是假
反正就是很暗爽


【膚淺】

我想告解
我必須承認我也是外貌協會的會員

其實我很討厭一個人
但如果那人找我、跟我約好時間
我還是會以他方便為主

其實我很討厭他的個性和態度
但我還是很溫的對他
不跟他衝

我想對我來說
他唯一讓我服氣的
只有他的專長跟他長的很帥而已
我真打心底蠻討厭他這人

天阿
我必須告解
如果他沒長這麼漂亮
我想以他對我這麼任性的態度
正常的我,一定對他超級兇、超級衝~~~~~~~~~~Orz

天阿
我必須告解
如果他沒長這麼漂亮
我想以他對我這麼任性的態度
正常的我,一定對他超級兇、超級衝~~~~~~~~~~Orz

我討厭跟他約見面
但我還是會爽快的答應

我討厭跟他講話
但是我居然態度和善、臉帶微笑
噗~~~~~~~~~~~~~~~~~~~~~~~~~~~~~見鬼了
真的見鬼的我~~~


【內疚】

謝謝
不想騙自己也不想勉強
有點內疚有點sorry

被說中
被發現雖是發自內心的笑
卻又不時小皺眉

能給什麼
能給多少
居然說出些爛話後卻得到溫柔的回應....


1 則留言:

augusta0425 提到...

lover妳好棒!
告解的人真是太勇敢了!
說出來舒服些

改天我也來告解一下

borny 於 January 15, 2006 08:58 PM 回應


Hey~我也開了間告解室,
歡迎參觀啊~:P

飛翔之風 於 January 15, 2006 09:16 PM 回應